-霜满天-

天生一对。

如果你的队友放弃了治疗(二)

请勿上身真人
请勿上身真人
请勿上身真人


不要转出lof

我纯粹写着玩的

另外喜欢大半夜发文的我简直有病hhh

今天和后天we加油~

==================================



我们是赛场上carry的双c夫夫,

我们是艾欧尼亚令人恐惧的智障夫夫,

是电竞圈人人公认的cp,

就好像是mystic这个名字天生就和兮夜绑定了一样,在所有人里我们都是一对。





所有人,

除了你。

=========================

“victory!”

胜利的喜悦来得太突然,突然的让人脑子一片空白。

Mystic愣在了原地很久,直到身边的人拍了拍他肩膀。

“go,go,握手!”

熟悉的小奶音,不标准的普通话。

他瞬间放松了下来,嘴角勾起开心的笑。

又一次站在你的身边,和你一起面对粉丝们的掌声和欢呼。

舞台上的我们如此接近,手与手之间隔着一厘米的距离,仿佛下一个瞬间我们就会触碰在一起。

可是这些不够,

都不够。

我想正大光明的牵着你的手,

想要你的瞳孔里只倒影着我一人。

“兮夜……我……”

Carry全场的小中单一下台阶就被各种媒体簇拥着走了,吝啬的连一个眼角的余光都不给他。

路过的自家辅助意味不明的拍了拍自己的肩膀,连教练都赏给自己一个同情的眼神。

我刚才三杀了,我刚才万军丛中救下了你。

苦苦寻求表扬的sbad差点委屈的哭出了声。


==================================

“那么,最后一个问题,”

冗长的采访终于接近尾声,兮夜在心里长吁了一口气。

“请问,兮夜选手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犀利的采访人员脸上挂着促狭的微笑。

猝不及防。

原本可以面瘫脸回答各种刁钻问题的中单选手惊了一下。

尼玛这是什么问题!

老子可不可以不回答!

赛场上暴躁的选手即使下了场也依然暴躁。

还有,

为什么听到这么问题我脑海中立马浮现了一个智障的脸!

我什么时候说过喜欢他了!

好吧,

可能,也许,maybe,

我在心里默默的说过了。

“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只不过还没在一起而已。”

自以为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出了这番话,

但如果在场的人不瞎,

大概就能发现苏汉伟小朋友发红的耳根和因紧张而握紧的双手,

喜欢看他学自己说话的样子(鹦鹉龙),

喜欢看他一脸傻笑面对自己的样子(智障龙),

喜欢和他一起双排的感觉(搞事龙),

喜欢,

脑海里一直有个声音在回响,

mystic,

我大概,是真的喜欢你。

==================================

兮夜最近对自己的态度很奇怪。

都说恋爱中的人是傻瓜,那是不是暗恋的人就会智商爆表?

mystic清晰的感觉到了兮夜对自己态度的变化。

会时不时逃避自己的眼光,

会时不时的看着屏幕傻笑,

甚至会左转90度对着condi有说有笑,右转90度之后只对自己面无表情。

“QAQ我是不是又做错了什么惹他不开心了?”

知心哥哥翻译小崔听完这一番话后真是想拿块砖头砸死眼前的人。

噢是哦别人的暗恋是智商爆表,

你们的暗恋就是情商偏低,你都不懂兮夜这些态度意味着什么吗?

不过这也不能全怪你,

有什么办法呢,

毕竟你喜欢上的是一个傲娇,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想。

兄弟,别放弃治疗,

任重而道远,继续努力吧。

小崔拍了拍阵圣俊的肩,

转身,留下了一个深藏功与名的背影。

==================================

“兮夜兮夜,duo?我认真!”mystic努力地让自己看起来可靠一点。

兮夜扭头看了他一眼,mystic眨了眨眼睛。

收到了肯定回复之后,某ad已经隐藏不住笑容,开心的邀请了兮夜。

却忽视了身旁人微微发红的耳根,

和同样抑制不住笑容而上扬的嘴角。




暴躁的奎因闪现上去一套加点燃,却没料到敌方蜘蛛的反蹲,一个E被困在原地动弹不得。

及时赶到的盲僧上去就是一脚踹死了敌方中单,顺便闪现QA收掉了蜘蛛,保下了自家中单。

“我god!ok?”膨胀的sbad炫耀了一下自己的双杀。

“哼,”兮夜回头看了一眼他,

某人正用一脸快夸我求表扬的神情看着自己,

一下子没绷住的苏汉伟同学笑出了声。

“okok,你god!”

借着回城的时间兮夜切出去看了一眼弹幕,

果然弹幕都是一片“yoooooooo~”“好甜好甜~”“护妻狂魔~”

哼,傲娇的小中单并不想承认自己心中乐开了花。

才没有因为你一直蹲在中路而开心呢。

买完装备出泉水,意外地发现了盲僧正在偷偷抢自己的兵,

“阿西吧你byungsin,给我给我!”这个人真是不禁夸,刚夸完就要偷偷脏我兵!

暴躁的苏汉伟狂ping着信号,

“okok,给你!”

再一次成功调戏了兮夜的阵同学满足地离开了中路。

给你给你,兵给你,炮车都给你。

我把自己也给你。


===========================

暂时写到这里

其实就是俩小孩互相暗恋都是周围人都发现的事

希望自己的写文buff给we带来好运

这周we也要加油啊

另外一篇文没啥思路我再憋一憋



希望你们喜欢这篇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