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满天-

天生一对。

如果你的队友放弃了治疗(一)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不要转出lof
以及本故事纯属虚构 请大家愉快的食用!

we马上就要比赛了 写在前面算是加油吧
设定是大舅子明恋wuli兮夜 但不是情侣hh







《如果你的队友放弃了治疗》一

古人云:在家靠父母 出门靠朋友。
未经世事的苏汉伟孑然一身的来到上海的基地时,就一直牢记着母上大人说过的这句话,真诚地对待着自己的每个队友。

多年以后
彼时已经在lpl大杀四方的兮夜小朋友,高冷的看着身边头顶黑毛一脸痴汉笑的队友,现在回想起来那句话,真是悔不当初。

==============================

凌晨两点
这个对于正常人来说已经是醉生梦死的时候,远在郊区的魔仙堡二号却依然是灯火通明的状态,键盘与鼠标的声音络绎不绝。


很烦
某个在国服死亡轰炸的中单小朋友在经历了一次深入野区却被围殴致死经历之后,发泄一样的狠狠敲着键盘。
身边的某个巨型宠物像是嗅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气息一样迅速扭头,喵了一眼他的战绩,笑盈盈地看着他,“啊xiye,byusin呐!0-3 sabi上单!”
傲娇的小中单抬腿就是一脚:“滚!”
“我认真,我god,ok?”mystic指了指自己4-0的滑板鞋,骄傲的对着兮夜说。
“我剑姬god!”苏汉伟白了他一眼,全然不顾自己凄惨的战绩,睁眼说瞎话着。
下路的天然优势已经推掉了敌方的两座外塔,自家队友开始点起信号,抱团推起了下路。
女校长皮肤的剑姬一个走位不慎,不小心被对面锤石钩中,眼看就要惨死于塔下,队友看到自家满血滑板鞋闪现治疗,一套操作行云流水,救下了剑姬,顺便完成了反杀。
在后面目睹了全过程的zero表示自己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啊!
天啊!这个sbad以前和自己双排的时候怎么全是搞事啊!
死都不用治疗的噢!
妈妈这里有人虐狗噢!
呜呜呜uzi还是你好啊QAQ
这个新上任的sup终于想起那天老前辈小土狗语重心长的话了,“小黄毛是个好ad,也是个放弃了治疗的ad。”当时的自己还是一头雾水。
阵圣俊的治疗,在关键时候,总是留给了一个人,那个名叫苏汉伟的小浪催。
============================
结束了这局游戏之后,打算继续和sbad双排送分的兮夜却意外收到了一个qq消息。
在思考了0.01秒之后,兮夜毅然决然抛弃了眼巴巴看着他的ad,退出国服打开了韩服。
“why!”还没认清自己被抛弃现实的ad抗议的砸着鼠标。
“有人,叫我双排。”小兮夜开心的回答着。
“duo with who?”不甘心地继续问道。
“颗粒儿辣舞。”
在心中腹诽了一万句的阵圣俊同学也只能叹了口气,打开了韩服,找起了基友双排。
明明他只是一个又傲娇普通话又不标准的小别扭,为什么自己的情敌却有千千万万!
司马老贼,condi,zzm,meiko……现在又来了个clearlove。
阿西吧真烦!

朋友兴奋的说着终于能抱大腿一起上分了,mystic有一搭没一搭地听着基友bb,全身心投入在偷听隔壁的对话。
“我们ad啊。”被点到名的人精神一振,开心的望着隔壁的小中单,完全忽视了耳机里朋友的问话。
“唉,他只想送分啊!”兮夜小朋友用一种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着,顺便还看了mystic一眼。
不是这样的啊!
父皇你听我解释啊!
明明是我认真的带着你这个搞事的儿子上分,是他想搞事送分啊!
有苦说不出的sbad只能在心里默默留着泪。
============================
揉着眼睛赢了最后一把游戏,兮夜迫不及待的和厂长告别了。
扭头看了一眼自家ad,正好看见他兢兢业业的点着敌方的水晶。
“睡觉?”小奶音打着哈欠,迷迷糊糊的。
刚好结束了这把游戏的mystic听到这一声,毅然决然的抛弃了还想继续双排抱大腿的好基友,三两下就关了电脑,“go,go,睡觉,一起睡觉!”
再一起目睹了全过程的zero表示自己已经呆不下去了。
换作是你,天天看着痴汉虐狗,每天受到一万点暴击伤害,你还能撑得住吗?

两个小朋友一蹦一跳的走上了楼梯,某个ad紧跟着兮夜,打算走进房间。
“撒比,你房间那里,ok?”兮夜没好气的说道。
“一起,一起睡觉。”阵同学笑眯眯的撒娇着,打算蒙混过关。
“阿西吧滚滚滚!”
某个ad只能灰溜溜的转身,正打算走。

“撒比ad,我们,能赢吗?”兮夜突然用一种不确定的语气小心翼翼的问道。

新的赛季,新的队友,不断的磨合,自身的成长,粉丝的希冀,还有良好的开局。一切的一切,都暗示着自己这赛季必须要更加努力。
不管是自己,还有看上去没心没肺的他,肩上的压力恐怕都不小吧。
兮夜低着头思考,手上传来一阵温暖,他抬起头看着此时显得无比认真的自家ad。

“我会赢的,我们会赢的。”他笃定的勾起嘴角,眼中熠熠,似夜幕星辰。
兮夜看到这个笑容有一瞬间的恍神,抽出手,红着脸故作镇定地拍了拍自家ad的肩膀,转身进屋关门,一气呵成。
阿西吧这个人怎么可以色诱我!


眼见自己的色诱计划失败,mystic无奈的叹了口气,回到自己的房间去了。

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天。

我会赢的

无论是这比赛
还是你
=============================





希望新赛季we加油吧!QAQ
这个应该……会有……二……吧
嗯 大概

评论(7)

热度(65)